工作动态
职业经理人《国学智慧在现代管理中的应用》线下课程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7-12 09:32:28  

      职业经理人是企业经营管理队伍中的高端人才和领军人才,他们是领导企业运行、推动企业发展的能手;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专家;是组织社会资源,实现财富增值的行家;也是推动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一支重要力量。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先后培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营销师、项目管理师等高技能人才1.2万人次,培训企业经营管理人才3万余人次,培训专业技术人才1万余人次;积极探索自律性行业组织的发展之路建立了职业经理人档案,探索建立了《职业经理人信用体系》;打造和完善了六个服务平台,现已形成“一刊三网六平台”的综合性、立体式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人才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和人才快速成长。积极为会员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分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宁夏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23年为继续推动经理人职业化,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助力现代企业制度建立与企业转型升级,7月8日举办职业经理人线下培训课程,邀请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专家秦玺评为职业经理人讲授《国学智慧在现代管理中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30710143719.jpg

中国传统文件教育专家秦玺评为学员授课

    国学作为中华民族的文化之本,凝聚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蕴含着丰厚的文化内涵,其中的用人观、决策观、思维观等对现代企业管理有着深刻的启发意义。为传承民族复兴的精神命脉,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灵活运用国学思想,将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相连接,从国学中汲取营养,传承、弘扬有价值性的思想,从中得到启发,提高市场竞争力、改善管理模式、推进管理创新。

合影.png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