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院宁夏分院揭牌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7-12 09:22:27  

     7月8日,中国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院宁夏分院正式揭牌。典礼上宣读了获得中国(宁夏)职业经理人资质证书的人员名单,并为高级职业经理人颁发了资质牌匾。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周景勤出席并讲话,宁夏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继伟出席并揭牌,宁夏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罗永峰出席并宣讲《才聚宁夏1134政策》。

微信图片_20230710143409.jpg

 

宁夏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罗永峰为职业经理人宣讲人才政策,他指出,宁夏2022年启动“才聚宁夏 1134行动”打造西部人才高地。这次能够和职业经理人深入交流,充分了解调研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人才政策的诉求,下一步将更加精准出台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培育计划,发挥企业在人才和创新中的主体地位。

微信图片_20230710114526.jpg

宁夏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罗永峰讲话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周景勤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职业经理人是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中的高端人才和领军人才,是一个以企业经营管理为职业的社会阶层,是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可流动的阶层。他们是领导企业运行、推动企业发展的能手;是企业经营管理的专家;是组织社会资源,实现财富增值的行家;是推动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一支重要力量。企业能否发展壮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职业经理人队伍的建设。懂人是大学问,聚人是大本事,用人是大智慧。得其心、汇其智、尽其才、引领创新发展;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团队打天下、管理定江山,形成人才资本优先积累。释放和增强人才活力,构建科学规范、开放包容、运行高效的人才发展治理体系,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打造聚才、识才、用才、留才的沃土,是我们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下一步将围绕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推行千百万人才行动计划,培育1000名职业经理人、帮助100家企业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和现代企业制度,推动10000名经营管理人才受益。

 

微信图片_20230710144750.jpg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周景勤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