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0年度全国职业经理人年会暨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13 12:12:19  

 12月10日至11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盟主办的“2010中国职业经理人年会暨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颁奖盛典”在辽宁省沈阳市辽宁大厦召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全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联盟理事长李子彬,中华民私营联合会会长保育钧、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刘吉主任,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专、辽宁省政协副主席程亚军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全国三百余名知名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参加了年会,盛况空前。

  本届年会,以“自律、和谐、创新、发展”为主题,诠释包容性增长与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构想,解析低碳时代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路径,透视中国职业经理人的发展趋势。会上,商界领袖、专家学者围绕和谐环境下的中国经济发展转变方式,聚焦未来世界发展趋势,深入分析时事热点,精确解读国策趋势,积极探讨产业前景,透视经理人的职业化发展路径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解析。辽宁日报等相关媒体就辽宁的经济发展形势对李子彬理事长进行了专访。
  本次盛会,对全国各省(市、区)职协、联盟成员单位推荐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了在职场经历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及组织。2010全国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于2010年9月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组委会经过各地推荐初选、网络公示评选、评委会审议等环节的慎重评选,历时三个月,圆满完成评选活动。典礼上,获得“2010中国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2010中国年度优秀职业经理人”、“2010中国职业经理人特别贡献奖”、“2010中国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企业、企业家”、“2010中国最受职业经理人推崇的培训机构、培训师”等奖项的代表200余人受到了表彰。
  本次年会是一次高水平的商业年会,是国内职业经理人的一次友谊盛会,对于推进我国经理人事业的职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进程,推进中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本次年会,还举办了企业投融资论坛、总部经济论坛、参观沈飞博览园等丰富议程。年会上,辽宁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大学生提供了全程的会务礼仪和颁奖盛典的礼仪服务;大学生艺术团,为晚宴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