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度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圆满成功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3-02-17 15:56:40  

公文筐测试现场

 

 

文件筐测试主要测试职业经理人的公文处理能力在这种测试中,受测者假定将接替总经理职位,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处理相当数量的文件、电话、信笺等,主要考察职业经理人的个人自信心、企业领导能力、计划安排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分析决策能力、敢担风险倾向与信息敏感性创造思维能力、工作方法的合理性等。是评估职业经理人在拟予岗位上独立工作的胜任特征。

 

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

 

 

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对考生进行集体面试评价者来观测考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是否达到岗位胜任的要求,以及自信程度、进取心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等个性特点是否符合拟任岗位的团体气氛,由此来综合评价考生之间的差别。

结构化面试现场

 

根据职业经理人的胜任模型,采用专门的题库、评价标准和评价方法,通过考官小组与子夜经理人面对面的言语交流等方式,评价应考者是否符合职业经理人的岗位要求。

 

心理素质测评

 

经过专业研修、网络测评、公文筐测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心理素质测评、职业信用评价、综合业绩考核等环节完成对职业经理人的全方位考核评价,科学、准确、客观反映了职业经理人的能力、业绩与水平,经评价合格颁发职业经理人证书。职业经理人(高级、中级、初级)资质证书(全国通用),列入全国职业经理人才信息库,作为国有(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才信息储备和竞聘上岗、晋升、加薪的必备条件。证书是市场认可的文字“口碑”,是社会共识的资质 “证明”。

职业经理人作为衡量现代企业制度的主要衡量标准,做为企业资质评价、评优评先、政府资金、项目、政策方面优先支持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