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夏非公领域职业经理人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20-09-19 17:27:27  

    职业经理人是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中的高端人才,是企业中的领军人物,是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2014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非公经济发展行动计划通知》明确提出建立我区职业经理人队伍,为落实自治区非公局2018年《关于下达中小企业及非公经济支持项目计划》,由自治区非公局支持,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承办的《宁夏非公领域职业经理人素质提升工程》于2018年9月16日举行开班典礼,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副局长李怀马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IMG_9312.JPG

    李怀马副局长指出:非公经济特别是民营经济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对地方财政的贡献有目共睹,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我区地方发展的主力军、扩大就业的主战场、区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他希望非公企业人才培训一定要把握好工作方向,制定好培训计划,组织好培训过程,根据企业需求,办出特色,打造成非公企业人才成长的加油站、人才互动的交流平台为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智力保障和人才保障;希望全区企业家与职业经理人能够抓住机遇,充分有效利用培训平台,认真学习交流,不断提升自己,提高经营管理理念和技术水平,拓宽发展思路,实现创新发展,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区经济健康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68938467959834145.jpg

本期培训班将历时3个月,从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战略管理能力、企业文化建设能力、市场营销能力、财务管理能力等八大能力训练为重点,采用网络教学、集中面授、沙盘模拟、分组交流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采取启发式、研讨式、互动式、情景模拟等教学方法,理论联系实际,强化案例教学;实现本土化、案例化、系统化,重视学员参与,加强学员间的经验交流及资源共享;以实战技巧与素养培训为主,理论知识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全面提升职业经理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