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7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在合肥市隆重举办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7-12-28 11:37:56  

    2017年12月9日-11日,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隆重举办。会议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省市部门负责人、国内外著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等嘉宾450余人,云集科教名城,欢聚一堂。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共谋推动建立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推进建设中国特色职业经理人队伍,推行建造中国职业经理人才择人求职公共服务市场体系的人才建设工程,着眼于推动企业经理人实现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从而推动我国职业经理人事业的发展。

  本届大会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华工商时报社共同主办;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承办;全国各省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协办。会议围绕职业经理人才市场服务体系与职业诚信建设、共享经济与商协会组织等企业界关注热点话题,进行峰会主旨演讲、论坛交流、圆桌对话及“中国经理人大典”首发式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