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研讨会在三亚举行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7-08-04 16:17:30  

   2017年7月31日,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研讨会在海南三亚举办,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冉晓军出席,并做了《协会发展与人才市场体系建设》的专题发言。研讨会凝聚了全国各地方职协领导和专业人士60多人出席,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创会会长、高级顾问洪虎规划了中国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的宏伟蓝图,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卲章鸿对中职协目前的工作和今后的计划做了安排和布暑,全国人大机关服务局原局长白殿忠、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陈军等出席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70804162949.jpg

中国职业经理人创会会长、高级顾问,原吉林省省长洪虎、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邵章鸿、全国人大机关服务局原局长白殿忠、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陈军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170804162935.jpg

                                                                              大会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70804164534.jpg

         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冉晓军做《协会发展与人才市场体系建设》专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170804164543.jpg

  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冉晓军与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创会会长、原吉林省省长洪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