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夏中小(食品)企业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召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7-06-15 18:09:36  

                           2017_0613_153001_007.JPG

    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是加快我区工业转型升级、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的重要途径。2016年自治区非公经济服务局搭建宁夏产学研合作创新服务平台,由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负责运营。开展线上技术、项目、人才需求信息发布,线下对接。先后得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响应,充分对接。共征集全区35家中小企业技术难题61项,征集区内外5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27项、技术专利15项,开展专家博士进企业、进园区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7年6月13日组织宁夏大学与中小企业(食品)产学研对接会,邀请宁夏大学食品科学专家与我区来自银川、吴忠、中午、固原市的7家农业及食品加工企业开展技术对接,共解决了企业提出的42项技术难题,并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由宁夏非公经济服务局、宁夏中小企业发展局主办,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作为产学研服务平台的运营机构负责承办,并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为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自治区非公经济服务局副局长魏继义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