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家
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22 09:05:35  

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宁大假日酒店)的开张经营得到了自治区教育厅、上海市教委、西夏区政府、宁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及宁夏、上海两地兄弟院校的高度重视,纷纷前来祝贺。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宁大假日酒店)的成立,是我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成果的又一体现,也是东西部高校后勤管理强强联手的典范。它由宁夏大学后勤集团全程投资,由上海师范大学经营管理。中心内部装饰独特、气派、典雅,客房宽敝明亮、舒适温馨、恬然宁静;餐饮尤以海派为特色,融合宁夏地方特色佳肴,以上海特级厨师为主要阵容,兼聘地方名师加盟掌勺,烹制出“携海派经典美食,融西夏特色佳肴”,奉献给大家;中心配有适合各类会务的大小会议室,豪华气派、配备先进、设施完善。我中心竭诚希望能和贵单位结成合作伙伴,成为贵单位定点用餐和订房单位,我们将为贵单位提供最大的优惠和最优质的服务,并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