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家
宁夏中诚信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22 09:04:15  

宁夏中诚信建设工程咨询事务所是顺应国务院关于社会经济鉴证类中介机构脱钩改制的大潮与原宁夏审计厅事务所(主业是财务审计)分立脱钩,经宁夏建设厅批准而设立的专营基建工程造价咨询的独立法人机构。
    本所现有从业人员29人,其中,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的8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8人次,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23人次。有完善的质量控制手段和健全的规章制度,有较高的自动化办公设备。
    本所设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了所党支部,所工会组织,四个业务部。业务覆盖了自治区全境。在我区铁路、公路、电力、水利、冶金、通信、机械设备安装、石油化工、房地产、智能大厦、园林绿化等行业广泛开展了工程造价审计咨询和工程造价案件的司法鉴定等工作。
    本所所长、法人代表张玉城是八十年代中期调入自治区审计厅,长期在厅基建审计处和厅事务所工作,并担任事务所主管基本建设审计的副所长。早年大学本专业毕业,高级工程师,注册会计师、审计师。多有专业论文发表于《宁夏审计》、《宁夏注册会计师》、《宁夏投资》等刊物上。
    本所执业员工的骨干力量均是来自施工建设第一线的资深工程预(决)算人员。近两年来,我们先后承办了如宁夏电力大厦,宁夏连通大厦等一大批有代表性的建设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咨询业务。同时也在审计咨询实践中历练了一支技术方面,专业配套,职业道德好,操作规范,作风硬朗,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我们奉行“视客户如上帝,待同行似兄弟,做业务脚踏实地”的信念,唯实、唯真、唯证、唯信。在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关心指导下,以建设部、建设厅的有关文件、政策为理论支持,切实维护有关方面的合法权益。热诚的希望与社会各界进行卓有成效的合作。热情的欢迎有志之士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