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8-03-12 17:21:51  

 

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关于征集
2018年全区非公企业和中小企业
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市、县(区)工业、非公经济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
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宁党发〔201726号文件精神,“支持产学研协同创新。坚持需求导向和产业化方向,探索多形式协同创新模式,深化产学研、大中小企业配套协作,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我局继续拓展利用区内外资源,加强中小企业产学研合作对接的牵线搭桥,分行业、分片区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现就征集2018年非公企业、中小企业产学研合作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新产品开发:紧盯产业和市场前沿,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开展定向研发、联合攻关
2、技术难题:主要是非公企业和中小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依靠自身技术力量及研发资源无法解决的技术、工艺等问题,希望借助外部科研、技术力量通过产学研合作实现突破。
3、成果转化:引进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的项目拟通过产学研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实用技术创新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的项目。
    4、引进人才:企业急需的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及高技能人才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开展技术指导、技术服务及技术培训。
二、征集要求
1、各市、县(区)非公经济主管部门指定专人负责产学研合作工作,并将工作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报我局备案,以便工作联系。
2、请各市、县非公经济主管部门于2018年4月17日前登陆“宁夏非公企业和中小企业产学研合作服务平台”自助填报,或者通过产学研合作服务平台信息人员(童彤)填报。
 
联 系 人:陈玉梅(非公经济服务局)0951-5043264   
            彤(产学研合作服务平台)0951-6888117
 
 
                             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