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快讯
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培训课程火热报名中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27 09:16:17  

关于举办“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培训课程”的通知
一、课程目的:
绩效、薪酬、激励成为企业管理的三大难题,成为困扰企业发展关键,这些问题都与人有关,做不好人力资源的经理就做不好企业管理。在当前金融危机面前,提高企业管理,向管理要效益显得尤其重要。
二、培训对象:
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高层经理、部门经理
三、课程收益:
针对国内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存在问题,以丰富的操作经验为纬,结合生动精彩案例和趣味横生的演练,使学员在轻松愉快、互动热烈的气氛中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能力和技巧。
四、课程内容:
第一部分:什么是人力资源管理,与部门经理有何关系
第二部分:部门经理如何为下属确定工作职责
第三部分:部门经理如何在面试中识别人才(选人)
第四部分:部门经理如何用薪酬激励下属(激励人)
第五部分:部门经理如何考核和调动下属(用人)
第六部分:部门经理如何辅导和培养下属(育人)
第七部分:部门经理如何用职业生涯规划如何留住企业优秀员工(留人)
第八部分:领导力训练
第九部分:团队建设与企业文化
五、授课老师:由国内资深的人力资源实战型专家、资深企业家与职业经理人授课。
六、培训时间:
2009年5月下旬开课,学期一个半月,每周日学习一天,每周学习一个模块,结合平时工作体会,撰写方案。结业举办学员联谊。(限额30人,额满为止)
七、学    费:1980元/人(含培训费、学习资料、合影、联谊)
八、增值服务:
1、凡参加培训的学员,可自愿选择申请参加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免收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费;
2、凡参加培训的学员企业,可申请由专家为企业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诊断。

                                       宁夏社会科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
                                              200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