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快讯
企业文化建设培训班开班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4-13 12:26:25  

 12.jpg

由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组织的企业文化建设培训班9月20日在银川市政府礼堂隆重举办,有来自银川地区的“小巨人”企业,部分优势骨干企业,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的部分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下,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强化企业内部控制、建立与企业相适应的企业文化,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已成为企业应对当前和未来的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

    本次培训班是在当前金融危机的形势下,为了深入实施“小巨人企业”培育工程,克服金融危机对我市企业的影响,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促进我市企业尽快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根据崔波书记在调研银川市工业“小巨人企业”时提出,针对企业目前普遍存在的企业管理中的难点和困惑的问题,就企业纳税筹划、企业风险控制、企业文化建设的要求而举办的。

    本次培训邀请了著名企业文化、人力资源专家,北大案例研究中心研究员,华夏正航国际管理技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高伟就企业纳税、风险控制、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