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人学院
注册税务筹划师资格认证登陆宁夏银川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6-04-22 09:11:48  

3.jpg

注册税务筹划师
    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税收筹划又是企业财务管理的关键活动。税收筹划是指纳税人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对企业的投资、组织、理财、交易等各项经营活动进行统筹安排,并自觉地把税法的各种要求贯彻到这些活动中,强化企业的纳税观念,减轻企业税收负担,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目前,我国外经贸企业和其他企业的税收筹划人员比较缺乏,企业的税收筹划工作有待加强。提高企业税收筹划人员的业务水平,是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为加强对企业税收筹划人员的培训,根据我国有关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精神并按照《行政许可法》的要求,中国国际经济科技法律人才学会决定在全国外经贸领域开展税收筹划人员资格培训认证工作。
一、培训对象
1、各类企业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及财务高层管理人员;
2、会计师事务所、金融、证券、投资等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3、财税类在校学生
二、培训收益
*全国独创企业税务筹划师课程,为财税管理新岗位提供高端人才。
*本课程涉及税制改革各个环节,提供实用的政策分析。
*课程提供的税务筹划思路和方法,独到实用,案例教学。
*由具有国家税务稽查培训、企业税务筹划指导等经验丰富的师资。
*加入中经财金联盟、免费税务筹划问题答疑等服务。
*收获知识、专业证书、交流活动。
三、考试及时间
1、按照《全国税务筹划人员考核纲要》要求;
2、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培训教材、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
3、国家统一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
四、主要课程
税务筹划概述、税务筹划基础知识、增值税的筹划、消费税的筹划、营业税的筹划、企业所得税筹划、个人所得税的筹划、进出口税的筹划、土地增值税及 房地产税的筹划、企业建立和重建的税务筹划、企业经营活动的税务筹划、企业筹资的税务筹划、电子商务的税务筹、其他税种的税务筹划、税务行政复议诉讼和赔偿、我国的税制改革、新会计制度解读等
五、颁发证书

对符合报考条件并经培训考核合格者,由教育部下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及税务筹划人员资格评审委员会颁发相应级别税务筹划师证书,统一编号、全国通用、网上查询,作为晋升、求职的重要证明。
六、收费标准及培训时间
即日起报名、学制三个月,采取周未上班(不少于60课时)
1、注册税务筹划师:培训费1380元;考试认证费1600元(含教材)
2、注册高级税务筹划师:培训费1800元;考试认证费1800元(含教材)
七、联系我们
地  址:宁夏银川市新华东街 金泰大厦B座14层
        宁夏经理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授权编号:NY090011101)
电  话:0951-8290088 18909579709 QQ:869100915
联系人: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