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
银川西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荣获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时间 : 2014-05-13 09:16:14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46号),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了《创建自治区诚信人力资源服务示范机构工作方案》(宁人社发〔2013〕87号),从今年7月开始,在全区组织开展了“诚信人力资源服务示范机构”创建工作。各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组织辖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创建活动,签订了服务机构诚信经营承诺书,完成了服务机构诚信状况评估工作,建立了服务机构诚信档案。经逐级推荐,自治区审核,银川西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被宁夏人社厅评定为区人力资源服务优秀诚信单位单位名单。

    银川西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是由宁夏职业经理人协会创办的全区唯一一家企业经营管理类的高层次专业性人才市场。